close

 

前ㄧ晚被吵到半夜
這天大家還是早早起床
準備早餐
貼心的營地主人
還準備蘋果報發送每個營位各一份
早餐由我掌廚
大夥悠閒吃著早餐一邊看報

許多小孩在走道上打起羽球
Q比不甘寂寞
也好想參與
竟然拿出
撈麵杓充當羽球拍
開心的揮來揮去
可惜忙於料理來不及捕捉這搞笑的鏡頭

 

後來大家陸續加入跟他踢球的陣容
這小子玩得超high
拼勁十足

 


享用早餐後
趁還涼爽大夥開始收拾裝備
就緒上車
準備前進下一個目的地...


總結對微風小鎮的建議與評價

建議:

洗澡水溫的控制

入夜後場地秩序的管理
有待加強

另外提醒
營地的螞蟻較多
最好將垃圾打包好並遠離營帳
避免螞蟻軍團大舉入侵...

評價:

若以6顆星滿分來算應有4顆星的水準

-------------------------------

離開三義微風後
我們打算前往
石岡-東豐綠廊道騎自行車
因后豐大橋中斷多花點時間
走替代山路到達

假日遊客真不少
我們選好座騎準備上路
我們一家三口選擇協力車
車很重真是難騎
還好Q拔操控得宜
Q比也坐得安穩

一路上幾乎都有樹木遮陰
感覺頗為涼爽
但是幾個上上下下的地下道
對於協力車來說真是折磨呀

 

一趟下來
雖然挺辛苦
但是感覺還是蠻暢快的

 

尤其剛開始還有點害怕的老媽
硬著頭皮上陣
跟大姊夫同騎協力車
兩人搭配完美
去程辛苦
回程乘風騎乘輕鬆愉快
老媽說流流汗真舒服
大呼過癮

車行老闆貼心的備有清涼綠豆湯
歸還車後盡情享用
消暑不少

已經1點多了
請老闆推薦在地美食
用午膳去
是家客家餐廳
8菜一湯和菜1500
經濟實惠
運動過後
大家胃口大增
我們8大1小吃得很滿足
飽餐過後
驅車打道回府..

其他人可以在車上打盹小睡
扮演車手的兩位女婿
你們可要打起精神護送我們到家
辛苦囉~

 

回到媽媽家

媽媽感性的對我說:謝謝你帶我們一起出來玩!

我有點錯愕

老媽居然會這樣說

似乎有點見外吧

我趕緊回答:哪這樣說.大家一起出遊才快樂呀!

我還要謝謝你們願意跟我這個瘋子啪啪走呢!

 謝謝你們!我親愛的家人 

 能跟大夥相聚分享喜悅是最快樂的時光 

 對我們來說這都是小小幸福的累積呀~ 

更多照片在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1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